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新型紧凑型前端和顶部装载退火干燥设备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01 | 浏览量:
关键词:退火干燥设备
  新型节省空间的退火干燥设备可在空气或惰性气体下以^低1100°C的^低资源使用率进行热处理,^高可达750°C真空,内径为250毫米,均匀区域约为250毫米,两个设备中客户样品的可用长度约为10升。
  
  通过使用不锈钢辐射防护罩,高级绝缘材料和两个加热区,确保了脱水缸内的均匀性,设备配有级联控制装置,探头热电偶位于蒸馏器内部样品的正上方,可在所有温度范围内^定义样品温度。
  
  设备有人工控制版本,也有西门子PLC全自动版本。在手动版本中,两个控制器控制两个加热区域,手动操作的球阀控制气流和可选的真空泵;自动化版本由西门子PLC控制,带有19英寸触摸屏或完全成熟的计算机控制。
  
  两个设备都配有一个惰性气体控制器作为标准;可提供进一步的气体控制,还提供各种真空泵,如膜,旋片或涡轮泵作为可选设备。
  
  其他选项包括燃气加力燃烧室,加热气体出口和加热门,通过这些选择,所有结合产物和热解产物流向后燃烧器以进行去污;或者,可以使用水冷式冷凝水收集器,可以轻松拆卸和清洁。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