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吸湿性塑料树脂湿化气流干燥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3-27 | 浏览量:
关键词:湿化气流干燥
  湿化气流干燥主要是用于干燥吸湿性塑料树脂,如果水分含量高,吸湿性树脂会失去许多理想的性能,需要高性能干燥器从这些树脂中吸取水分。
  
  湿化气流干燥机通过将热空气移动通过干燥剂珠床而起作用,这些珠子从空气中吸收水分,干燥的空气在通过干燥器中的树脂移动时吸收水分。在设定的时间或空气的露点达到设定点后,干燥器从一个干燥床切换到另一个干燥床。然后用非常热的空气加热到目前为止干燥的床,这种热空气使干燥剂释放出之前吸收的水分,然后将干燥剂冷却或在环境温度下冷却。
  
  湿化气流干燥机的突出特点:干燥空气容量-50m3/hr至800m3/hr箱尺寸;15升至4000升;持续向干燥箱供应干燥空气;闭环再生过程;PLC控制设备,用于监控所有干燥功能。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