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红枣干燥灭菌微波设备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18 | 浏览量:
关键词:红枣灭菌干燥
  微波干燥设备广泛适用于食品行业,由于其节能的突出优势,环保和高效,红枣的干燥灭菌微波设备已成为红枣加工生产厂家的理想设备。
  
  我公司专门设计的微波干燥灭菌机基于形状特征的大红枣,紧皮水附在枣的表面,它可以用于烘干各种枣产品。红枣干燥灭菌微波设备的特征:
  
  1.特别是基于形大红枣的特点设计的,紧凑的皮和水附着在枣的表面。
  
  2.干燥和灭菌过程可同时运行,以提高生产效率。
  
  3.采用水平电磁布,厚度均匀,无损伤的枣皮。
  
  4.采用聚丙烯链板与挡边防止红枣滚下来和干燥灭菌过程中枣自动卷所以干燥与灭菌均匀彻底。
  
  5.高效节能,红枣直接吸收微波内外所以没有额外的热损失。它具有很高的效率。和能耗30%低于普通干燥杀菌设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