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化学工程行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势工程 > 化学工程行业
  • 氢氧化镁气流干燥设备

氢氧化镁气流干燥设备

关键词:氢氧化镁干燥设备,运用于氢氧化镁的专用气流干燥机
所属分类:化学工程行业
案例概述:氢氧化镁,白色无定形粉末,难溶于水,易溶于稀酸和铵盐溶液。氢氧化镁干燥机干燥处理能力为2630kg/h,干燥温度为200℃,可将初水分10%的湿物料烘干至2%以下。氢氧化镁干燥机采用瞬间干燥的原理,利用载热空气的快速运动,带动湿物料,使湿物料悬浮在热空气中,这样强化了整个…
案例详情 图片集锦

项目描述:
  氢氧化镁,白色无定形粉末。难溶于水,易溶于稀酸和铵盐溶液。饱和水溶液的浓度为1.9毫克/升(18℃),呈碱性。加热到350℃失去水生成氧化镁。氢氧化镁广泛用作塑料、树脂、橡胶、油漆等材料的阻燃填充剂,以及治疗胃酸过多的抗酸剂,含酸废水的中和剂,脱硫剂、缓泻剂、除臭剂等。此外它也用于电子行业、医药、砂糖的精制和制取其他镁化合物。常州健达干燥设备有限公司针对氢氧化镁的物料特性,以气流干燥机为基础,设计研发了专用于氢氧化镁的干燥设备。氢氧化镁干燥机还可适用于制药、化工、食品、建材、塑料等行业的粉状物料的干燥除湿,例如:塑料树脂、矿粉、煤粉、糖氯酸聚氯乙酸聚丙稀、硫酸钠、焦亚硫酸钠等多种物料的干燥。

氢氧化镁干燥机原理:
  氢氧化镁干燥机采用瞬间干燥的原理,利用载热空气的快速运动,带动湿物料,使湿物料悬浮在热空气中,这样强化了整个干燥过程,提高了传热传质的速率,经过气流干燥的物料,非结合水分几乎可以全部除去(例如:淀粉等物料进料含水量≤40%左右,成品出料可为13.5%),并且所干燥的物料,不会产生变质现象,产量可比一般干燥机干燥有显著提高,用户可在短期内取得较高的经济效益。

氢氧化镁干燥机概述:
  本氢氧化镁干燥机干燥处理能力为2630kg/h,干燥温度为200℃,可将初水分10%的湿物料烘干至2%以下。整套干燥设备采用蒸汽加热方式,产品收集为旋风分离器+布袋除尘器的方式,进料采用螺旋进料器,为了满足实际工作过程的可操作性,干燥机的进料量是可调节的,设备的电机采用电磁调速。整个干燥系统的尾气处理主要由排风管道、旋风分离器、布袋除尘器及引风机组成,通过旋风分离器及布袋除尘器对尾气中的粉尘进行处理。在材质方面,设备与物料接触部分全部采用SUS304不锈钢制作,有效防止了氢氧化镁对于设备的腐蚀性。

氢氧化镁干燥机特点:
(1)应用范围广:气流干燥机可用于各种粉粒状物料。
(2)干燥时间短:气固两相的时间极短,干燥时间0.5-2秒,^长为5秒。物料的热变性一般是温度和时间的函数,因此,对于热敏性或低熔点物料不会造成过热或分解而影响其质量。
(3)干燥强度大:气流干燥由于气流速度高,粒子在气相中分散良好,可以把粒子全部表面积作为干燥的有效面积,因此干燥有效面积大大增加。同是,由于干燥时的分散和振动作用,使气化表面不断更新,因此,干燥的传热、传质过程强度较大。
氢氧化镁干燥设备

应用客户:

工程名称 设备名称 数量 用户单位

氢氧化镁干燥设备

MQG-250气流干燥机 1 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