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干燥限制条件与干燥性能评估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0-17 | 浏览量:
关键词:干燥限制条件,干燥性能评估
  干燥固体材料或含固体液体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例如:固体材料的稳定或保存;通过消除不必要的液体量来降低运输和储存成本;去除毒性残留物,例如聚合物生产中的有毒单体;为了改善整体处理,例如干粉通常比现有的粉末具有更好的流动性能;随后的材料后处理要求;或者创建特定的实体结构或纹理,例如形成附聚物或特定的表面结构以达到^大活性表面积(催化剂生产)。
  
  在干燥过程中,通常需要满足几个限制条件:与干燥前的质量相比,干燥后的产品质量至少得到保持。操作和投资,操作和维护成本^低,同时确保^大的工艺安全性,尤其是尽可能减少火灾爆发的风险,同时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评估干燥性能的主要方面是材料干燥后的残留液体含量。它可能影响运输和储存行为以及材料本身的功能,例如在塑料热封的生产中。如果这些含有大量的液体,这些液体会在加热时形成气泡,而这些气泡不会在这些位置提供密封。另一个重要方面是保留关键组件,尤其是热不稳定组件,这会对可用的过程条件设置造成限制。其他产品质量方面是:由于干燥过程中的应力形成而在材料中没有机械损伤;能够使干燥材料再水化,形成特定的内部形态或孔隙;以及干燥材料的结构变化的限制,例如,体积或形状的变化(凝胶,泡沫)。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