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干燥技术与固体加工技术比较存在的优势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9-12 | 浏览量:
关键词:干燥技术优势
  与其他固体加工技术相比,干燥技术具有一定的优势,其中一些详细优势如下:
  
  干燥的材料通常符合USEPA第503部分对载体和病原体控制的要求,并且产品通常在病原体密度水平方面被分类为特殊质量和A类,但这取决于系统的类型。
  
  干燥是一种久经考验的现有技术,干燥过程可以利用来自其他过程的废热,例如,热电联产单位,可以控制和控制该过程产生的气味。
  
  干燥材料有多种出口选择,干燥的材料可以用作肥料,肥料补充剂,土壤改良剂或生物燃料。加热干燥的产品易于处理,输送和储存。该材料可以以大块,袋子或其他容器的形式交付给消费者。
  
  干燥减少了植物产生的湿饼的体积和重量。这导致有益使用的运输成本降低。通过适当的营销,产品可以被出售并且可以提供稳定的收入流,这可以部分地抵消与干燥设施的操作相关的高成本。
  
  与其他流程相比,干燥具有更高的公众接受潜力。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