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脉冲气流干燥器中多孔材料的干燥研究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1-14 | 浏览量:
关键词:脉冲气流干燥器研究
  在这项工作中,使用截面积为0.18平方米的四段脉冲气流设备来研究脉冲气流变量对分子筛干燥过程的影响,这是一种选择的测试材料,因为它提供了一个初始值恒定的干燥速率期。
  
  开发了两级因子设计来评估入口气体温度-40和70°C的影响-脉动频率-250和900rpm-以及空气流速-500和600m3(STP)/h-关于干燥率。此外,对常规和脉冲气流实现的干燥速率进行了比较。
  
  结果表明,所有调查的变量都会影响干燥速度。此外,常规气流干燥机的干燥速率相当高,这表明当在由外部蒸发控制的干燥过程中使用脉动时,必须预期较低的干燥速率。关于流体动力学,这项工作还分析了脉动频率对床上压降的影响,频率越高,压降越高,该结果可以通过减少信道来解释。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