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气流喷雾干燥器的优点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0-10 | 浏览量:
关键词:气流喷雾干燥器
  与其他类型的气流干燥机相比,气流喷雾干燥器广泛用于医药,染料和塑料等中小型工业,由于它们的孔径大,它们更适用于含有粗颗粒和干粘性材料的浆料。
  
  气流喷雾干燥器通过雾化器中的压缩空气产生高速气流甚至超音速气流,使液体和气流之间的摩擦和摩擦力之间的摩擦,液体瞬间被拉成细长的细线,然后这些液体细丝在稀释剂中迅速破碎形成微小液滴,并被雾化。
  
  据了解,气溶胶喷雾干燥器的雾化机理主要是水滴状,丝状和膜状分裂三种,其中喷气嘴一般在膜状分裂的情况下,因此液滴细小。在实际过程中,如果要获得更精细的液滴,可以增加实现的气液比。
  
  气流喷雾干燥机根据物料粘度和产品尺寸要求可分为内部混合和外部混合,但无论如何,这种干燥机结构简单,磨损小,操作压力低,不需要高压泵等,适用于低粘度或高粘度材料。
  
  它是具有上述优点的气流喷雾干燥器,所以我们用它来适当的烟气处理系统,然而,预粉碎的吸收剂喷雾雾化雾化喷雾干燥塔,吸水和烟道的雾化表面积大气体混合物,化学反应和传热过程中,酸性氧化物和碱性物质的作用产生稳定的硫酸盐,使产物干燥部分回收,部分进入除尘器,达到除尘和脱硫的目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