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加强型气流干燥机的应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04 | 浏览量:
关键词:加强型气流干燥机
  我公司加强型气流干燥是增加一套基础上的速度可以无级调节加固,湿料通过螺旋送料器进入强化和热流完全混合后,刀在快速旋转中破碎和推进,材料被破碎成细小颗粒,在干燥的同时向出口移动,^后进入干燥管,在风下吸引进一步均匀干燥。不被风吸引的湿重颗粒继续被压碎,干燥,直到它们被吸入干燥管中。
  
  气动干燥机的应用
  
  本机特别适用于含水率高的湿物料和糊料,以及其他气流干燥方法无法干燥的物料,如:醋酸乙烯酯和氯乙烯共聚物,醋酸纤维素絮凝剂,催化剂,煅烧石膏,电解锰二氧化硅,萤石,硅藻土和硅胶催化剂,骨粉,过滤酸钾铵药,合成树脂和活性面筋,天泥,化学滤饼,金红石型钛颜料,硫酸铜,硫酸铝,磷酸钙和磷酸酯化淀粉,氢氧化钡,柠檬酸钙,染料,煤,粘土,粘土水泥,氢氧化铝和氢氧化钡,乳酸钙,食品,氰尿酸,石膏浆,石灰,生物制品,炭黑,碳酸钙浆,污泥残渣,有机化学品,硬脂酸铝,氧化铁,有机燃料,玉米蛋白饲料,云母粉,制药,颜料,酒渣等。
  
  工作原理
  
  气流的干燥功能可以从易脱水的颗粒和粉状物质中去除水分(主要是表面水分)。在气流干燥机中,由于材料在干燥器中的停留时间短,因此^好地控制成品的质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