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气流管道干燥机的工作原理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4-19 | 浏览量:
关键词:气流管道干燥机
  气流管道干燥机主要用于控制生物质颗粒压榨机的原料水分,合理的水分范围的原料可以使生物质造粒效果良好;在不控制水分的情况下,由于太松或太干,颗粒会破碎。
  
  整套气流管道干燥机由风机,发动机,燃油锅炉,钢管,旋风分离器和气闸组成。在该系统中,湿材料通过螺旋进料器进料到料斗中,燃料炉产生大量热空气,这些热空气被驱入钢管,与湿材料/锯末混合,并通过鼓风机的动力移动通过弯曲管和干燥室。
  
  快速移动的热空气通过钢管与悬浮状态下螺旋送料器送来的原料混合;当材料沿着钢管横穿并且在排出端变干时,水分蒸发。潮湿的空气不断排出,因此材料被干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