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压缩空气分离器和压缩空气干燥机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15 | 浏览量:
关键词:压缩空气干燥机
  许多制造商提供水分分离器和干燥机,然而,这两种类型的设备具有非常不同的特征,在向客户展示空气处理选项时,了解差异非常重要。
  
  水分分离器有多种形状和尺寸,从小型圆柱形容器到大型垂直压力容器。有时称为水分捕集器,分离器仅从压缩空气管路中去除液态水。在分离器内通常有冲击挡板,金属丝网,旋风装置或过滤元件,这些特征迫使液体落到容器中的低点,可以排出液体。
  
  只有干燥机可以去除空气管路中的湿气。将湿度视为尚未变成液体的水。空气干燥机通常使用干燥剂介质从空气中提取水蒸气。例如,空气干燥机使用干燥剂片来吸收湿气。提取湿度是合乎需要的,因为这可以防止形成新的液体。压缩空气在通过软管进入爆炸罐时会冷却。冷却导致冷凝或液体形成。这就是为什么即使在压缩机后使用良好的水分分离器,操作员也可能^终得到湿磨料。水从软管中形成,从分离器流到罐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