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干燥机的性能对被干燥物的影响至关重要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5-14 | 浏览量:
关键词:干燥机性能影响
    对于高容量制造商而言,干燥机可能是他们将要设计或安装的昂贵的“设备”单件。少数公司在干燥机设计,材料技术以及辅助除湿设备,控制装置和空气分配系统的选择方面变得非常专业。与任何开发技术一样,在定义和执行设计细节时也遇到了艰难的学习过程。

    干燥后使用时,错误可能代价高昂。取决于所用被干燥物料的化学性质,并且即使暴露在非常少量的水分中也会剧烈反应。不控制水分的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包括破坏设施及其内容物的潜力。

    比“崩溃”更普遍 是由干燥机和系统导致的质量问题,这些问题无法维持确保高质量制造过程所需的一致且准确的湿度/露点环境条件。在制造过程中,即使湿度水平发生微小变化,也会影响被干燥物的循环寿命以及一段时间内的大存储容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