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空气也能成为介质为干燥机进行干燥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6-05 | 浏览量:
关键词:空气介质干燥
  在典型的系统中,空气从压缩机流到后冷却器,从而降低温度,引起冷凝并去除大部分水。但是,如果回路需要进一步处理,则必须配备气流干燥机。他们将压缩空气中的大部分或全部水去除,直到它们到达关键的部件或过程。
  
  这种吸附过程还会产生热量,通常会使空气温度升高多达20°F;为了从干燥剂中除去水,一塔约15%的干燥空气被引入第二再生塔。在此,干燥的压缩空气在通过干燥剂时膨胀至大气压;并将水从干燥剂中吸出,这是由于吸附热导致空气温度升高所致。然后将潮湿的空气从系统中排出,干燥机以固定的间隔在干燥和再生操作之间循环,因此一台塔总是干燥进入的空气。
  
  加热的气流干燥机在回路中有一个加热器,就像无热版本一样,一塔中的干燥剂可以去除空气中的水分;并且产生的压力露点范围为–40至–100°F。第二个塔可再生用过的干燥剂,阀门将离开干燥塔大约8%的空气转移,并使其通过加热器;然后,这些干燥的热空气越过再生塔中的干燥剂,从而释放先前捕获的水分,然后通常通过消声器将潮湿的空气排到外面。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