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采用气流瞬间干燥原理进行干燥的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01-11 | 浏览量:
关键词:
  也许大家会把气流干燥机称为热空气管道干燥机,同时该机器是采用气流瞬间干燥的原理。所以机器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材料的干燥,并且该机器被广泛的运用在食品、制药和化工等行业中。

  材料会通过进料口进入机器,同时会引入适量经过处理的热空气,并且材料会与热空气充分接触。随后,机器就会开始材料的干燥。其次,完成干燥的材料会从旋风分离器中排出,而机器中的布袋除尘器会回收加工过程中产生的气体等有害物质。

  由于该机器采用气流瞬间干燥的原理,所以机器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的干燥。同时可以根据日常的加工需求,配备多种加热源。例如燃料炉、煤气炉等,从而使机器可以满足各种类型的加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