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炭黑气流干燥机工艺流程说明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25 | 浏览量:
关键词:炭黑气流干燥机工艺流程
  干燥机主要由一个稍微倾斜于水平面的旋转圆筒组成,由两个耳轴支撑,两个耳环位于两个耳轴上,每个内部轴的轴端部都记录在带有特殊轴承座的滚子轴承中,支撑轴承组装在支撑基座上,并配有调节螺钉,支撑基座用螺栓固定在买方的基础上。
  
  炭黑气流干燥机在与驱动装置相邻的骑行环的每一侧上是推力滚轮,其将安装环保持在适当的纵向位置,骑行环和耳轴辊之间的接触区域用石墨块润滑。
  
  气缸通过大齿轮旋转,与安装在减速器慢速轴上的齿轮啮合,减速器高速轴连接到电动机,电机和减速器安装在公共底座上。在气缸的进料端,设置有保持环和锥体,随后是螺旋形螺纹,以促进材料的前进。
  
  螺旋式飞行之后是升降飞行以进行搅拌,并将物料恢复到干燥状态。在排出端,用一个带有一系列勺子的固定环封闭圆筒,以提升和排出干燥的材料。
  
  干燥机的进料端由带有螺旋进料器和正密封环的小直径螺纹关闭。密封件由带有导向装置的调节弹簧致动环组成。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