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空气干燥和过滤的重要性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23 | 浏览量:
关键词:空气干燥过滤
  当大气通过压缩机时,空气量减少,但空气仍然含有与原始空气量相同量的杂质和水,干燥设备提供完整的压缩空气系统,包括干燥器和过滤器,以实现^高的空气质量,适当的过滤是获得无油空气的^途径。
  
  安装在船上的压缩机将压缩环境空气,环境空气通常含有各种杂质和高达1毫克/立方米的油。
  
  由于环境空气中的含油量高,因此应始终在下游安装适当的过滤器以确保空气质量。
  
  人们普遍认为,无油压缩机(内部系统中没有油的压缩机)会产生无油空气。这是不正确的。当空气通过无油压缩机时,环境空气中的杂质不会消失。
  
  经过适当过滤的油润滑压缩机可轻松实现ISO 8573.1下^高纯度等级的无油空气。无油压缩机也需要适当的过滤来实现这一点。
  
  在设计用于实现^高空气质量的空气系统中,由TMC提供的油润滑压缩机具有许多优点。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