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怎么控制活性炭粉干燥机的变量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09 | 浏览量:
关键词:活性炭粉干燥机变量
  活性炭粉干燥机有一个过滤装置,能够很好的使其达到相关的标准,不过为了能够提高效益,我们还需要控制好一些具体的变量,这样才能更好的把控整个的效率,提高整体的运行质量。

  1、气流干燥机厂家介绍为了控制好活性炭粉干燥机变量,需要我们注意排气温度是由温度元件(热电偶、RTD或热敏电阻)监测,同时向控制器发送模拟信号(谨慎独立或PLC)。控制器的输出将调制能量或馈送输入到该过程,这种监督的方法允许控制干燥器的启动和关闭,这是一个显著的好处。

  2、控制湿度的基本方式是调节进给速度以控制排气流中的湿度,湿度测量传感器测量湿度(排气空气中的水蒸气量)。这种方法合理地假定环境空气中的湿度是相对一致的,并且废气流中的水分是从进料演变而来的。因此,湿度的增加和减少直接与进料有关,在产品干燥时产生水分。

  3、大多数连续湿度计需要恒定的气流来保证精度。如果系统不受排气温度的控制,空气的体积将响应于系统中的温度变化而波动。^终,这将降低控制的准确性和有效性,这种限制可以通过使用质量流量而不是体积来克服。

  4、可以通过调节入口温度或进料速率来实现对产品^终水分含量的控制,传感器读取产品中所含的水分,并将模拟信号输出到控制器,该控制器将将能量或进料输入调整到过程中。直到^近,实现这一目标的技术是繁琐的,对^终水分的控制是实现^终产品中所需水分含量的连续方法。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