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穿流气流干燥机构造和基础知识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10-12 | 浏览量:
关键词:穿流气流干燥机构造
  穿流气流干燥机关键由头顶部、面料组织、多个干躁模块、进料设备、运作组织等构成,它选用强制性自然通风干躁法;因为暖空气和湿原材料的触碰总面积大,具有稳定传热,又有辐射源热传导,干躁抗压强度大。另外,因湿原材料內部水蒸气排出来的方式较短,因而具备较高的干躁速度。

  湿原材料除纤维原材料、块状原材料或颗粒原材料外,通常不适合立即推广到输送皮带上,而务必历经成型预备处理。从干燥机设备的应用状况看,预备处理的品质将影响干躁全过程的实际效果,乃至严重影响干燥机设备生产能力的充分发挥,因而,依据不一样的湿原材料物态,应选用不一样的预备处理方式 。对含水量较低的滤饼,可事前粉碎成规格适合的小块物,随后开展加料。

  一些水分含量较多的膏状原材料,可挤压成型成规格适合的条形原材料资金投入带。针对水份过高不宜成型的糊状物,应先开展预干躁解决或真空泵吸滤使之变成膏状物,再挤压成型成条形原材料,原材料成型组织应依据物理性能主要参数根据试验来明确。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