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气流粉碎技术在细致生产加工领域的应用优点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12-06 | 浏览量:
关键词:气流粉碎技术应用优点
  气流粉碎技术是运用原材料在髙速气流的功效下,得到极大的机械能,在粉碎室中导致原材料颗粒物中间的髙速撞击、强烈磨擦,另外髙速气流对原材料造成裁切功效,进而超过粉碎原材料的目地。它能将原材料生产加工成特细的粉末状(﹤10靘)。该技术的运用基本上遍布全部的细致生产加工制造行业,如化工厂、药业、食品类、塑胶、煤业、金属复合材料等,在很多特殊的粉体设备行业占据独特的影响力。它具备以下特性:

  粉碎溫度低,可粉碎热敏性、低融点的原材料。依据髙速喷涌气流的焦耳-汤姆逊效应,当气体有喷头喷涌而绝热变形时,气体会本身制冷,进而相抵了原材料撞击和磨擦造成的发热量。

  生产制造周期时间短,收粉率高。因为髙速撞击与密闭式粉碎,原材料间相互撞击的几率大,烟尘亦无渗漏。可得到高纯(环境污染少)、粒度分布匀称的商品(总计頻率达D95左右)。

  对一些用湿式粉碎的原材料,也可用气流粉碎开展干式粉碎,可得到匀称而细微的粉末状。可保持多种多样联合操作,粉碎另外可保持干躁实际操作。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