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FG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冒黑烟怎么办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1-01 | 浏览量:
关键词:FG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冒黑烟

  该干燥机在工作的过程中,物料会在带有倾斜度的抄板和热气流的作用下,可调控运动到另一段星形卸料阀,然后排出成品,不过在具体操作的时候会出现冒黑烟的情况,这就影响了正常的工作,我们需要采取一些方法。


  FG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冒黑烟:


  1、物料质量太差。其中所含的挥发性物质含量较低,水分还特别大,物料的细度特别粗,这种物料在烘干时,特别容易出现冒黑烟现象。


  2、风量与物料不成比例。风的大小和所烘干的物料不成比例,比如风小特物料多,这样的话不能使物料与风充分混合,煤就不能够充分地燃烧,就会出现冒黑烟的现象,


  3、后圈损坏。设备中的后圈损坏比较严重,后圈严重容易造成通风效果下降,煤粉不能充分燃烧被带出炉内,产生浓重的黑烟。


  4、下煤分格故障。煤泥烘干机的下煤分格轮出现问题,会造成流煤现象。检查一下是不是因为下煤分格轮的问题。


  5、滚筒内部物料出现堆积。热风和粉煤灰的物料接触不好,这时要及时的减少物料的投放速度,让滚筒内部的物料能够与热气流充分接触。


  注意FG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通常使用的清洗剂为中性不含水柴油或煤油,根据需要有时也使用温性碱液等。不论用哪种清洗剂,都要经常过滤保持清洁。清洗后,立即在网带上涂布防锈油或防锈脂。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