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谈谈氢氧化镁气流干燥设备的工作规定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0-18 | 浏览量:
关键词:氢氧化镁气流干燥设备工作规定

  在该干燥机的扩大管中气流速度大大下降,也就相应地增加工作时间。在一般情况下,采用较高的进气湿度,以获得大的生产能力和高的传热效率,同时还需要在工作的时候遵守相关的规定,这样才能更高效。


  氢氧化镁气流干燥设备工作规定:


  1、投入使用前必须对各润滑件进行润滑,干燥机投入使用时,必须进行正确调整,供给足够高质量(表压6atm以上)的蒸汽,才能使干燥机充分发挥能力。


  2、使用时注意起停顺序。投产前先开蒸汽阀门,关闭调节阀门,再启动风机,随着管道中风温升高逐渐打调节阀门,使其处于生产位置。管道中风温达到要求时,起动喂料器加料。


  看湿料水分多少和成品水高低来调节喂料多少。停机时顺序相反,先停喂料器,待观察排净物料后再停风机,关闭蒸汽阀门。


  3、调整操作好刮刀离心机,使湿料的水分低而稳定,喂料器加料均匀。注意防火安全,干燥机周围有粉尘则及时清扫干净,严格禁止在车间吸烟。焊接修理必须停机而且做好防火处理。


  一般说来氯化铵气流干燥机在工作的时候,原料的外表呈焦黄色,看起来有泛油的感觉就说明其含水量是合格的,进一步的验证方法是用手抓一把原料,用力攥紧,然后松手,看原料是否能自然均匀散开。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