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探讨脉冲干燥机的开车程序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1-08 | 浏览量:
关键词:脉冲干燥机开车

  该干燥机操作时,采用管径交替缩小或扩大,作不等速流动,之间的相对速度与传热面积都较大,从而强化传热速率,不过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还得注意一些细节,尤其是在开车的时候需要依照具体的程序进行。


  脉冲干燥机开车:


  1、启动气流干燥机的引风机,使蝶阀开启在所需的刻度,保证气体流量。启动空气压缩机,控制调节多路压缩空气在设计压力工艺条件下作业。开启布袋脉冲控制器反吹系统,并调节反吹频率,保证气体进口压力在0.5-0.6Mpa之间工作。


  2、将湿物料投入前必须先测定出含水量>投入加料斗中,待启动螺旋进料器。


  3、加热燃煤热风炉,使干燥机的空气进口温度逐渐上升,当干燥机的空气出口温度超过110℃时,启动螺旋输料电机,调节控制加料速度,保证出口温度在60℃左右时稳定。待进口温度达到130-150℃时,重新调节输料电机速度,控制干燥机进口、出口温度在设计温度工艺条件下作业。


  4、观察系统中各设备及其它部位、运转是否正常,取样检测干粉料质量合格后包装、入库。


  以气流作为脉冲干燥机的干燥介质,能够使得干燥过程中的得率更高,经过检测,该机型的得率能达到95%。在干燥机械设备的控制系统方面,采用霍尔斯新研发的HS-Control控制系统,是业内比较先进美观的控制界面。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