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湖南邦普继去年合作后又订两台干燥设备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3-11-15 | 浏览量:
关键词:健达干燥,盘式干燥机

      邦普集团创立于2005年,目前拥有8大支柱产业和6大运营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废旧镍氢、镍镉、锂离子等二次电池、废镍、废钴资源化回收与处理的再生资源高新科技企业。其中作为集团核心产业的废旧电池回收量已达2000万只/月。邦普集团也是广东省环保科技常务理事单位、清华大学校企合作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示范基地。

      此次邦普集团在我司订购了两台设备,一台为盘式干燥机,另一台为卧式螺带混合机。其中盘式干燥机型号为PLGφ2200×16,共含有干燥圆盘数16层,干燥面积达到了49.3㎡。考虑到以节约能源来减少成本,我司在主轴转速上使用变频调节。设备材质上,圆盘筒内壁采用不锈钢材料,外封面采用碳钢,使得设备更加的经济耐用。为了方便后期检查维修设备,干燥机内壁与干燥盘之间设计了一个门,打开后可容一个维修人员进入。另外一台卧式螺带混合机是由容器,螺旋搅拌叶片和传动部件组成,具有装载系数大、设备占地面积小等特点。

      湖南邦普集团上年就已经在我司订购了2台大型盘式干燥机,经过一年的使用和观察,我司的设备表现出了非常^的运行状态,自然而然,邦普集团也成为了我司的重要回头客。

      另外,邦普集团此次前来洽谈时,还特意带来一份“大礼”:邦普集团的“^供应商”。能得到这个称号,我司全体同事都感到很高兴,因为这个称号是对我司设备的一种肯定,是对“健达人”与时俱进精神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司制造精品设备的一种激励。

邦普集团^供应商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