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干燥——中国调味品行业干燥设备的^品牌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3-09-06 | 浏览量:
关键词:鸡精干燥机、鸡精生产线、鸡精干燥设备

       近日,山东庞大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与我司签订了多台设备合同,用于鸡精生产线,目前我司已经进入紧张的加工制作中。
       山东庞大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地处鲁北平原,座落于中国^大的调味品集散地、驰名中外的金丝小枣之乡--山东省乐陵市,雄厚的技术力量,较高的管理水平成为公司产品质量超群、信誉卓越的可靠保证,被德州市授"模范私营企业",山东省^产品。
       此次的鸡精干燥项目立项时间急,要求高,今年8月底进行公开招标,我司受邀参与此次项目的竞标活动,在竞标过程中,山东庞大调味食品限公司在企业规模、资质、方案等方面对竞标的公司进行了逐项考评,^终我司以过硬的技术、强劲的综合实力一举夺标。
       鸡精作为酒店及家庭烹调美味的必备良品,销量日增,干燥效率的提高对产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鸡精生产线的流程大致为:粉碎(辅料:盐、糖、味精)——混合(原料)——制粒——干燥——筛分,以上每个环节的设备我司均可生产,针对山东庞大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的要求,我司配套了CH-500型槽形混合机、ZLB-300型旋转制粒机、ZLG-8*1型振动流化床,FS-0.8*2.4型方形筛,其中振动流化床,我司在原有设计上进行了升级,更加突显设备使用的方便性,在上床体设置了9个观察孔,均做成快开式结构,方便清洗,加装3只双金属温度计,方便调试,流化床上、下床体的预热段、干燥段、冷却段之间加隔板,防止相互串风,下床体内贴、外包不锈钢均为满焊,以方便清洁设备,保证产品的洁净度。
      此次与山东庞大的合作项目标志着健达干燥在调味品领域已形成了^优势的行业影响力。健达干燥定会以身作则,严于律已,树立行业新典范。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