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健达干燥在竞争中乘势而上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3-12-02 | 浏览量:
关键词:压力喷雾干燥机、喷雾干燥机、生物发酵液干燥机

         历时三个月精密严谨的技术沟通,工程师数次现场勘察,^终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情定健达干燥。

         客户此次采购的设备为压力式喷雾干燥机,物料的特殊性及产量之大在国内尚属罕见,因而客户对厂家各方面要求非常高。客户并非在第一时间联系到我司,之前已与众多干燥厂进行了长时间的技术沟通,其中不乏规模较大的干燥厂,我司是在后期进入客户视线,但就是在进入晚的劣势条件下,我司仍凭借扎实且过硬的技术水平、先进的制作工艺、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及迅速反应能力在众多竞争者中杀出重围,取得客户的^终认可。由此看来,此次与金达威的合作亦是我司综合实力的一种体现。

        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11月24日,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10月28日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现已在厦门和呼和浩特投资建成四个生产基地。公司生产的辅酶Q10、微藻DHA、植物性ARA、维生素A和维生素D3等五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保健品、食品、化妆品和饲料等领域,是行业内知名的营养强化剂生产企业。

        此次客户订购的设备处理处理能力为6000kg/小时。将固含量为12%的生物发酵液干燥至8%以下。为保持物料的活性,整个干燥过程温度控制在40~50℃,调节精度在±1℃内,并设定温度异常报警措施。本系统供料泵上装有过滤装置,有效防止了喷雾器的堵塞和频繁更换过滤介质导致的设备不能连续工作的情况,同时在设计时增加了引风机、鼓风机与进料泵联锁装置,引风机、鼓风机一旦出现故障,进料泵自动停止运转,使得设备操作更加合理。

        考虑到物料回料率,本套装置在喷雾塔、旋风分离器、布袋除尘器均配有气锤。为使设备不易脏污纳垢,更易清洗,符合GMP要求,与物料接触面我司采用了SUS304不锈钢,内抛光处理。

        此次我司在众多干燥厂商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金达威的订单,意义不言而喻,但我司也不会因此而骄傲自满,在今后,我们会以更好的服务,更优质的设备来答谢新老客户对于健达多年来的支持。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