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气流干燥机配套设施的挑选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11-13 | 浏览量:
关键词:气流干燥机配套设施
  挑选烘干设备一定要兼具配套设施,由烘干设备和附属机器设备构成。附属机器设备的恰当挑选是重要一环;一般状况下,气流干燥机的配套设施机器设备关键由通风降温设备、加温设备、服务器(烘干设备)、液固分离设备、送料机器设备等构成。

  电力能源花费的升高及其对环境污染限定的要求,工作中标准和实际操作安全系数等对工业生产干燥机设备的设计方案和挑选有直接关系。许多人对这种设计方案要素危害早已给与了充足的探讨,在对各种各样型号规格干燥机设备的挑选环节也一定要充分考虑这种要素。有时,在对不一样原材料和不一样场所都可以开展生产加工的干躁设备时,大家务必在设计阶段就把这种要素考虑到进来。

  针对气流干燥机而言,因为清除尘土,干躁设备能够造成环境污染。在一些地区,即便是蒸气都是不能允许的。一般的规定是,清除的废气中的尘土浓度值低20~50mg/Nm3,而且得务必设定高效率除尘设备。关键的是,在一定的标准下,适合对不光滑颗粒物的干躁。

  另一方面,颗粒物愈大,干躁時间愈长。在粉状原材料干躁中,对烟尘的集聚和净化气体一般选用旋风分离器、袋式过滤器或静电感应聚尘器等。在其他方式中,如对浆状、片等原材料干躁时,烟尘仅仅在原材料热对流干躁中产生。以便清除有害物质环境污染,大家可凭借消化吸收、吸咐或焚烧等方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