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怎样恰当维护保养单脉冲式气流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8-14 | 浏览量:
关键词:单脉冲式气流干燥机
  每天维护保养:在应用干燥机设备以后,每日都必须查验运行标准、進口工作压力、進口溫度和气体总流量,查验消音器是不是脏堵,在动工以前要先查验前置过滤器上的全自动过滤阀。
  
  一月维护保养:一月必须查验单脉冲式气流干燥机导向性过滤装置的过滤芯,若有必需请拆换。一起查验无热和有气旋生干燥机设备的操纵供气过滤装置,必需时拆换。
  
  一个季度维护保养:一个季度必须查验外置和内置过滤芯,查验阻塞状况和将会的毁坏,依据必须拆换。用空气压缩吹扫阀门。
  
  以上內容中,人们从每天直到一个季度,都为大伙儿强烈推荐了维护保养的工作职责。总得来说,维护保养是一步一步的学起的,要是平时搞好对单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的维护保养工作中,干燥机设备的使用期才会长期,才可以防止多余的成本费努力,为公司降低成本的一起,尽快运用每件机器设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