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购买谷氨酸专用气流干燥机的一些细节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1-10 | 浏览量:
关键词:谷氨酸专用气流干燥机购买细节
  购买这种干燥机的时候,有很多人不知道应该注意什么,一般以特殊需要考虑,然后整理相关的材料,用户应提供具体的操作需求,然后根据这些要求进行设计,当然还有很多的细节需要我们重视。

  谷氨酸专用气流干燥机购买细节:

  1、干燥的特性。材料曲线干燥的条件被选中,其中包含这个临界含水率,平衡水分含量。材料商品的价值和干燥的影响,如产品水分、污染、温度、磨损、粉化、破碎、补液等等。

  2、材料的物理、化学性质的形状、水分含量、水分特性、水晶石、颗粒大小、密度、粘度、热敏感、软化点、相点、触变性、毒性、腐蚀性,气味,易燃、易爆、静电、透气性、集聚性,晶体或颗粒易粉碎等等。

  3、干燥工艺流程的输出要求和长远规划。详细了解材料回收要求,选择当地便宜的热源局部(煤、燃料油、电,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天然气)材料干燥方法或类似产品的干燥方法。

  4、环境要求。这个限制或粉尘排放、噪声、振动、气味、挥发性等,场地的大小,还有比较特殊要求需要与制造商取得联系并指定。其中这个水平和维护能力属于操作人员,它是用户更好的应该按照制造商的统一培训。

  通过上面的介绍,详细有很多用户买干燥机的时候应该知道怎么去操作。一般应从自己的需求出发,组织自身需要的干燥特物料湿度的大小场地,如需输出一系列的要求。这些要求生产,厂家按照这些要求。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