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富马酸亚铁气流干燥机干燥效果升级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2-04 | 浏览量:
关键词:富马酸亚铁,气流干燥机

      近年来,低碳环保一直是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特别是饲料设备行业,而且随着国家对节能环保产业的大力支持,环保条件更加严格,这就给许多技术含量低、环保设施差的企业敲响了警钟。

      近日,南京泽维尔有限公司来我司定购了一台富马酸亚铁气流干燥机,该公司科研力量雄厚,汇聚众多化工、生命科学、动物营养等尖端技术人才。且该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严格实施HACCP饲料安全控制体系,确保产品高效、环保。该公司是国家标委会主要成员之一,公司独创的蛋氨酸螯合微量元素检测方法,富马酸亚铁的检测方法,于2010年通过国家评审正式成为新的国家标准,彻底解决了用户难以检测、评估螯合物的难题,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据了解,目前中国的干燥能耗占整个工业总能耗的比例几乎比英国高出1倍,未来企业应进一步谋求节能技术升级。而目前,随着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需要,机械设备产业也正由“传统产业”向“节能环保型产业”转型。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干燥设备应通过不断的升级换代,成为机械设备实现节能环保的新选择。 
      我司在QG-100脉冲气流干燥机中增设变频器,在其进行物料干燥时,能够大大地节约了电能。在干燥设备中,一般使用的风机都是比较大的,并且风机几乎都是连续运转的,使用变频器后可以节约30%的节能。如果在干燥机的后端加上除尘器的话会节约一倍的电费开支,原因是除尘器所配的风机更大。另一方面,使用变频器后整体设备的噪音会下降很多,并且设备的使用寿命也会延长。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司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干燥设备,不惜增加设备和技术投入,以高质量的环保产品^行业发展,将节能环保贯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流程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