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分析氢氧化镁气流干燥设备会停止工作的情况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9-06 | 浏览量:
关键词:氢氧化镁气流干燥设备停止工作

  该干燥机的全压太高,风量过大,会增加电耗,还容易使温度升高,增大损失,如果达到一定的标准,将会出现停止的情况,这是需要我们密切注意的地方,必须搞清楚什么原因。


  氢氧化镁气流干燥设备停止工作:


  1、水分蒸发量以及热空气温度。干燥机短的干燥时间,脱水发生0.5到3秒内,热效率高,没有过热,干燥过程是高度自动化。干燥蒸发量是从25千克HO/h至2000kgHO/小时,热空气的温度范围是从120至780℃,所以在水分蒸发量以及热空气温度超过上述的参数标准时,不适合继续进行气流干燥操作。


  就这一点,总结来说,就是在气体进口温度一定,其它条件正常下,气体出口温度高时,缓慢提高加料器转速以增加进料量,使气体出口温度降至需要的温度;


  2、物料颗粒粒度。有些物料极易粘附在管壁上,如钛白粉、粗制葡萄糖等不宜采用气流干燥方法,另外,物料粒度太细或物料本身有毒,由于气固相分离较难,一般也不宜采用气流干燥方法。干燥机干燥强度大气流干燥由于气流速度高,粒子在气相中分散良好,可以把粒子全部表面积作为干燥的有效面积,因此,干燥有效面积大大增加。


  要注意的是突然氢氧化镁气流干燥设备长时间停电时,干燥机内要进行清洗, 以防机内湿料干而硬、堵干燥机环隙,以及再影响产品质量。 如系统压力突然聚增,而又无法消除时,要马上切断电源,操作人员迅速离开操作现场,以防泄爆时伤害人身。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