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教您如何正确拆卸正负两极干燥机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8-30 | 浏览量:
关键词:正负两极干燥机拆卸

  该干燥机由于采用了较高的气速,传热系的数也相当高,投资省,蒸发能力大,受到人们的喜欢,不过当出现故障的时候,不能盲目的拆卸,需要按照步骤正确操作,这样才能满足生产的需求。


  正负两极干燥机拆卸:


  1、选择合理的拆卸步骤。这种气流干燥机的拆卸顺序应与装配顺序相反。在切断电源后,一般按“由附件到主机,由外到内,自上而下”的顺序进行,先由整机拆成部件,再由部件拆成组件,^后拆成零件。


  2、正负两极干燥机拆卸:选择合适的拆卸方法。为了减少拆卸工作量和避免破坏配合性质,可不拆的尽量不拆,需要拆的一定要拆。应尽量避免拆卸那些不易拆卸的连接或拆卸后将会降低连接质量和损坏一部分连接零件的连接,如对于密封连接、过盈连接、铆接和焊接等。


  3、正确使用拆卸工具和设备。拆卸时,应尽量采用专用的或选用合适的工具和设备,避免乱敲乱打,以防零件损伤或变形。如拆卸联轴器、滚动轴承、齿轮、带轮等,应使用拔轮器或压力机;拆卸螺柱或螺母,应尽量采用尺寸相符的扳手等。


  为了可以正常的工作,需要检查运转条件、进口压力、进口温度和空气流量,检查前置过滤器和后置过滤器压力降,如果压力降超过0.5bar,更换滤芯,检查换塔和升压的动作是否正常,检查水分指示器,蓝色表示干燥,粉红色表示潮湿,检查消声器是否脏堵,再生塔回冲压力过大表示消声器需更换。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