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安徽安特向我司订购5000kg/h小麦淀粉干燥设备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7-14 | 浏览量:
关键词:小麦淀粉干燥设备,干燥设备

      近日,安徽安特向我司订购了大型气流干燥设备,用于小麦淀粉的烘干。

      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玉米、小麦等为原料,生产酒精、白酒、洋酒等产品的省级农业产业化企业。企业技术通过省级认定,已获得专利21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16项。安特牌伏特加酒曾是我国外交部礼宾司指定的专用礼品酒。安特商标是安徽省商标,安特试剂是安徽省产品。公司是中国酿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酒精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小麦淀粉作为制酒过程的一味重要材料,干燥效果的好与坏直接影响了成品酒的质量。该生产线由加料系统,热风系统,强化系统,干燥系统,收料系统,除尘系统,尾气系统和控制系统组成,每小时的处理量可达5000kg。在设计制造上,根据我司多年的制造经验和受力分析,根据不同的物料特性,严格计算沉降速度,将干燥管直径做到^为合理,以保证物料足够的停留时间,保证干燥效果。

      我司设备入驻制酒行业已多年,对于制酒材料的加工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古井贡酒、浙江古越龙山等均认定我司为长期供应商。好的质量,长久的设备保障才是客户回头再次购买的主要因素,而这两点是我司一直严于利己要求做到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