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大型气流干燥生产线再添新彩----硫酸铵晶体干燥系统、NAX干燥系统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5-27 | 浏览量:
关键词:气流干燥生产线

      近日,我司与全球^大的油漆企业签订了两套干燥生产线。
      该司是全球^大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凭借数百年的经验累积,为全球众多行业领域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和可持续发展技术。为全球工业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全力投入为客户打造各种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该司此次购入2套用于不同物料的干燥生产线。
      其一为硫酸铵晶体干燥系统,整套流程为硫酸铵溶液首先在MVR装置进行结晶,然后经过离心机甩干,^后进入本干燥装置进行干燥,干燥完后进入吨袋包装。干燥装置采用气流干燥,蒸汽加热,布袋除尘器除尘,该装置包含吨袋包装。此套系统能将含水量为7%的硫酸铵晶体干燥至0.5%以下,且每小时可处理1400Kg的物料;工艺管道管件及阀门材料为316L不锈钢, 符合美标系列管道和法兰标准。
      其二为乙二胺四乙酸四钠(简称NAX)滤饼干燥系统,工艺流程为滤饼状湿物料经过气流干燥装置,烘干其剩余水分,随后将NAX固体吨袋包装。此套系统能将含水量为30%的NAX湿物料干燥至0.8%以下,且每小时可处理700Kg的物料;控制系统均采用DCS集中控制;能全部实现自动控制,包括温度,液位,压力,流量等等;所有转动设备均能实现DCS启停, 风机、泵等大的转动设备能实现现场启停。
      气流干燥机作为我司的核心产品之一,一直深受客户青睐。我司拥有美国先进的干燥技术,在大型非标设备的制作上更是拥有多年的制造经验,且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垂询!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