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保养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的气流筛很重要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4-26 | 浏览量:
关键词: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气流筛保养

  它在日常的使用当中受到很多客户的喜欢,主要是它的效率高,相比其他机器来讲,优势很明显,并且在整个的操作过程中这个气流筛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因此日常我们要做好保养工作。


  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气流筛保养:


  1、操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气流筛产品使用说明书的要求,正确使用设备,做好设备的清洁、润滑、紧固和防蚀等日常维护工作,使设备经常保持内外清洁、性能良好、安全可靠的状态。


  2、气流筛的电器控制箱要保持清洁,严防粉尘落入控制箱,造成电气元件失灵或短路,要定期检查接地线是否良好,设备到电源开关的电缆线连接是否良好,如有老化应及时更换。


  3、气流筛主机、电机和风机每年要检修一次,加入适量润滑油,清除电机内粉尘。配有激振器的筛机激振器每年必须维修一至二次,每次维修要加润滑油,连接螺栓要紧固。气流筛的筛网更换时要保证均匀张紧,固定两端钢丝绳时,需边紧固边调整筛网。


  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的气流干燥就是指把粉粒体状湿锯末,采用螺旋输送机将其连续加入干燥管内,在高速热气流的输送和分散中,使湿物料的中的水分蒸发,得到粉状或粒状干燥产品的过程,主要由空气加热器、加料器、气流干燥管、旋风分离器、风机等组成。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