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FG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的超载操作会出现什么问题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2-22 | 浏览量:
关键词:FG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超载

  该机器在结束工作之后,高温的低湿尾气就会排到外面,同时这个半成品会由新鲜的热气进行二级负压操作,之后会进行计量包装,从而完成一个循环过程。不过有很多人为了方便,会将很多的物料一次处理完,其实这个时候已经超负荷运行了,影响了正常的操作。


  FG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超载:


  1、这种干燥机的载荷在不在合理范围内直接关系到该设备^终的性能情况,如果当干燥机长时间处在超载的情况下运行,那么很可能使得气流干燥机出现断裂的情况。


  2、干燥机内部的零件如果在出现断裂之前承受的应力循环次数越多的话,也就是说,该零件所承受的载荷情况没有超过的话,那么该干燥机的使用寿命也就越长。


  比如,一台FG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每天能处理1吨的物料,工作12小时,在适当休息之后,第二天又能恢复处理1吨的物料了。但如果强制让它每天工作个18个小时,短时间内是能够处理掉1吨半的物料,但由于得不到适当的休息,设备内部的各个零件还处在疲劳状态,第二天根本达不到一吨的处理量,如果又强制它运行20小时的话,就会使得设备无法正常恢复,就跟弹簧一样,处理量越来越少,^终导致设备报废。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