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的机械维修保养内容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1-06 | 浏览量:
关键词: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气流干燥机保养

  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是一种用于热空气流的高速流动,使湿淀粉悬浮液悬浮在干燥空气流中的干燥设备。传热,大换热面积,干燥时间短等特点,系数高。气流干燥也被称为“瞬间干燥”是一个固体流化在稀相输送的无水的应用程序。该方法是使加热介质和直接接触的干燥固体颗粒,和固体颗粒悬浮在流体中的干燥,因此,两相的接触面积大,增强传热和传质过程,广泛用于散装物料干燥单元操作。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
  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的日常保养内容:
  
  1检查自动排水阀前过滤器。
  
  2检查塔和升压作用是正常的。
  
  3检查正在运行的情况下,进口压力,进口温度和气流。
  
  4检查湿度指示器,干湿蓝色,粉红色表示。
  
  5检查是否脏堵,再生塔反冲压力过大表示消声器需要更换。
  
  6检查前过滤器和后置滤波器的压降,如果压力降超过0.5,更换滤芯。
  
  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的每月保养内容:
  
  1检查不热,空气干燥机控制气动过滤器的使用寿命。必要时更换。
  
  2检查气流干燥机导向过滤器的过滤器,必要时更换。
  
  3检查气流干燥机机吸油过滤器,必要时更换。
  
  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的每个季度保养内容:
  
  1检查滤芯,是否堵塞和损坏,根据需要更换。
  
  2检查压缩空气冲洗阀。
  
  3检查露点的输出状态。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