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的进步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5-12-16 | 浏览量:
关键词: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

  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主要用于高速热风瞬间干燥的原则,并结合的干材料的性能,该材料以干燥的外观和颜色,细粒剂,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是自动化,低能耗,干强度,人类居住的厂房面积高度比较小的封装设备的投产时间短,经济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使用单位理想的选择。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
  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并为化工,食品等行业。如小麦,大豆,饲料,淀粉,染料中间体等化学物质材料干燥,适用于材料的水分含量≤45%,0.3%的范围内干燥,干燥操作。粘性材料都不大适应。
  
  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也知道如快速干燥机,因此适用于固体原料具有流动性。它是使热的中间体(空气,惰性气体,气体或其它热气体)和原料的固体颗粒直接接触,固体颗粒悬浮在气流,由此,两相的接触面积被扩大,并且热交换器和材料的过程动作被加强。被广泛应用于分散的生料烘干。
  
  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具有以下诸多优势:
  
  1.轻松实现自动操作,投资小,能耗低,体积小,劳动力成本低,适用范围广,它是一个理想的先进的机器。
  
  2.流化状态是稳定的,没有脏角落爆发发生。
  
  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的应用:
  
  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被广泛应用的干燥颗粒和粉末。它可以在化工,食品,制药,建筑材料,塑料的区域产生的原料,例如:淀粉,鱼粉,盐,酒糟,面筋,饲料,塑料树脂,煤粉,ABC苯甲酸,2,3-酸,聚氯乙烯,聚丙烯,硫酸钠,焦亚硫酸钠。
  
  旋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已被应用于化学,食品,医药,建材,饲料等行业,国内生产的旋转闪蒸干燥器厂家较多,但该产品是相同的,但在^近几年,技术进步的速度慢。
  
  常州健达干燥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干燥设备 - 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干燥设备,可以说是气流干燥机的换代产品,是一种多功能机集干燥,粉碎和分级为一体。旋转闪蒸更出众的比例为压榨能力本设备和加工有两种团聚资质材料,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可以干不干燥的材料,可用于超细和纳米尺寸材料干燥的严格要求。
  
  目前,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已成功地应用于纳米碳酸钙,氢氧化铝纳米,氢氧化铝和氢氧化镁,干燥。已开通的序幕工业应用。
  
  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的基本原理是由超高速搅拌器,和材料分级装置大小控制和两个团聚材料和粉碎功能破碎,用大旋转流和材料粒子的相对运动,从而加强热量的原理和传质来完成干燥。其独特的优点是可调节的分级高速破碎机和安装的顶部和底部,可以很容易地控制产品的颗粒尺寸;它的结构更先进,维护更方便。因此,纳米粉体干燥机破碎机具有较强的分散能力,非常适合于超细物料的干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