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的主要研究方向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5-12-09 | 浏览量:
关键词: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研究方向

  在现代社会,随着科学技术的交叉和技术的各个领域渗透的快速发展,对气流干燥机的研究取得了很大进展。目前,迅速提高了干燥技术,对工业生产的需求大大促进了气流干燥机的开发。有各种新的气流干燥机的市场上,例如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FG系列正负两极气流干燥机等等。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
  近年来,随着技术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的发展,能源的有效利用了人们的意识,提高产品质量和环境保护已逐渐增强。目前,对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研究的主要方向是能源高效利用,保护环境,发展多功能机。
  
  节能和能源综合利用
  
  在工业发达的国家,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的能耗占到总能耗的百分之十以上。因此,降低的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的能量消耗是涉及范围广泛边的长期任务。该脉冲式气流干燥机厂家必须重视节能和能源综合利用。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需要研究在以下几个方面:
  
  (1)应用的过热蒸汽在直接干燥机干燥介质。
  
  (2)利用丰富的间接加热方式。
  
  (3)采用传热(对流的组合,传导和电介质或热辐射)的结合模式。
  
  (4)采用体积加热模式(微波或射频场)。
  
  (5)采用的热传递的不连续模式。
  
  (6)采用新的或更有效的加热方法(如脉冲燃烧,感应加热等)。
  
  (7)转让热泵技术和热管技术,发展太阳能脉冲式气流干燥机。
  
  环境保护
  
  这是非常必要的,以提高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环保措施,减少灰尘和废气的泄漏。取真空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例如,真空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安全地包含和冷凝从这些物质的危险蒸汽不会对工作环境或外部大气任何威胁。在一些情况下,例如当溶剂是有毒或有害和会对环境造成危害,如果无需特殊处理丢弃。溶剂也可用于在液体环真空泵密封剂。这需要装备一个冷凝系统,其具有闭环密封装置的真空。
  
  多功能机
  
  有其需要通过干燥和干燥的要求是不同加工各种材料,所以有太多种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有必要在干燥机构和材料的干燥特性研究。据信,一种多用途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将在不久的将来被开发。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