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气流干燥机满足滤饼材料的干燥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4-03-26 | 浏览量:
关键词:
 使用热空气作为干燥介质的气流干燥机,当热空气进入设备时,它会迅速撞击材料并瞬间与材料混合,从而较大化材料流化与空气之间的接触面积,从而快速蒸发水、气固两相粉尘分离产品。

  目前,气流干燥机使用较多。在直管气流干燥机的基础上,增加了较厚的缓冲管。目的是增加气固两相的相对运动过程,从而提高干燥速率。满足滤饼材料的干燥,且不粘滞。

  材料在通过气流干燥机干燥之前通常需要机械脱水,从而可以获得更好的干燥效率,并且可以缩短干燥时间。根据工艺要求,气流干燥机可设计为鼓风系统、引风系统、鼓引风系统,鼓风机可以兼作扩散器。在鼓式引风机系统中,风扇可以通过变频器无级变速,并且可以在进料处或旋风分离器的易漏风处实现系统“0压力”^的控制。

  特点

  1、在各种干燥设备中,气流干燥机的处理能力大,设备体积小,投资少。

  2、干燥材料全部在管道中,干燥时间非常短,因此可以自动化。

  3、产品不与外界接触,污染小,质量好。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