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什么是强化粉碎气流干燥机?特点有哪些?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9-19 | 浏览量:
关键词:
  强化粉碎气流干燥机是高效,快速,易于安装。它们被用于自由流动的粉末,具有低磨损性和非吸湿性。热输送空气移动在管,向其中粉末通过旋转供料器送入的粉末得到加热并湿气沿着输送机的长度分离并干燥的粉末在旋风分离器和袋式过滤器分离。热源可以是热空气发生器蒸汽或热流加热器换热器或电加热器。如果占据空间较小,具有^小的维持性和工作效率。
  粒状材粉分散于热风中,以顺流方向移动的过程中干燥的装置。因其有干燥时间短,适合于热敏感性材料的干燥,可连续大量干燥等气流干燥机特点,故适合于淀粉或结晶性盐类的干燥。此机主要是用于建筑,医药食品,化工等行业的干燥颗粒和粉末。我们尊敬的顾客可以利用这个强化粉碎气流干燥机以低廉的价格。
  
  强化粉碎气流干燥机,提出,为重点的木片过热蒸汽烘干,虽然它也可以用于其它的多孔材料和干燥介质。它包括用于单木片干燥,占发生在木材的主要物理机制干燥期间,包括水,空气,蒸汽和热的耦合传输一个全面的2-D气流干燥机模型结构。这种模型允许特性,如初始缩合和闪烁在出口处,以及当所述干燥是通过内部传输控制的下降速率周期。外部干燥条件在干燥器通过施加质量,热量和动量方程中干燥器长度每个增量步骤中计算出。甲推流假设是用于干燥器模型制成,并且单粒子和烘干机模型,迭代求解。不规则运动和非球形形状的木片通过测量阻力和传热系数占。
  
  模型计算说明蒸汽,颗粒之间发生的快速干燥器的复杂的相互作用,和墙壁。干燥速度,滑动速度,温度和通过干燥器变化以复杂的方式,有必要使用一个综合单粒子模型的,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上的树皮碎片中的导频干燥器干燥以前的实验数据被用于验证模型。的预测温度和压力分布图,以及该材料的^终水分含量,吻合用的测量。因此,该模型提供了用于设计和放大的强化粉碎气流干燥机的一个有用的工具。对干燥蒸汽和材料特性的影响进行了研究用不同的设计参数。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