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气流干燥机的传热系数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8-25 | 浏览量:
关键词:
气流干燥机传热系数很高,整个设备传热面积大,干燥时间短。气流干燥机有效利用高速流动的热气流悬浮湿淀粉,设备也称为瞬时干燥设备
气流干燥机可直接接触加热介质和待干燥的固体颗粒,使干燥颗粒悬浮在流体中,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两相接触面积。
气流干燥机广泛应用于散装物料的干燥单元,湿物料通过输送机和加热后的自然空气同时进入干燥机,使两者完全混合,热交换面积大,在短时间内达到蒸发干燥的目的。
气流干燥机是一种负压操作。在使用过程中,物料不通过风机,非常适合热敏物料的气流干燥。设备中高速旋转的风机叶轮能有效破碎甚至分散湿物料。
物料在分散过程中需要同时搅拌混合,使热气流和物料平行流动。这种设备类型也适用于干燥滤块,但仍属于表面水分的物料,其含水量≤40%的处理量大或成品要求干至15%以下。
气流干燥机是目前广泛使用的设备,非常适合物料分散性好,只去除表面水分的场合。如果湿物料含水量高,在加料过程中容易结块,可以将部分干燥成品作为返料。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