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气流干燥机的工作压力调整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4-19 | 浏览量:
关键词:
气流干燥机是向干燥塔内通入温度较高而相对湿度很低的干空气,浓奶经高压泵的作用雾化成液滴,与热风接触而发生热交换,由于物料经高压雾化形成无数的雾状粒子,从而大大增加了表面积,加快了水份蒸发速度,在几秒内将物料中的水份蒸发。被蒸发的废气由排风机排出。废气所带粉尘微粒经布袋过滤室回收,沉降与塔体锥部与塔内颗粒粉体进行混合,由锥体下端出料口卸出塔外。
气流干燥机压力是根据物料的需求进行调节,如颗粒大小,压力越大颗粒越小,压力越小颗粒越大,这样就满足了客户对喷雾干燥制粒工艺的需求。
气流干燥机的气压分两类,如雾化器的气压及通针的气压,当然如果是调节雾化器的气压的话,一般在0.2至0.3mp,当然这个这个也需要根据自己的物料来调节。喷出雾状液滴,按工艺要求可以调节料液泵的压力,流量速度,喷孔的大小,得到所需的按一定大小比例的球形颗粒成品,回收率在96%-98%。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