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避免气流干燥机热风受阻的原因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11-19 | 浏览量:
关键词:
  气流干燥机的热风系统是为了满足复合干燥技术的要求,确保物料在筒内上下翻滚过程中受热均匀、水分偏差减小,达到快速、均匀加热烘干的目的,同时使干燥过程中的物料的粉尘和蒸发出来的水分快速排除。但是在使用时可能会出现热风受阻的情况,这会设备的正常运行,那么我们要如何避免气流干燥机热风受阻呢?
  1、避免气流短路,在加热过程中空气会受到一定的阻力,如果过程中,空气会绕过床而不通过,其结果是减少了容量,能源使用的增加和减少水分的一致性。
  2、提供适当的排气。如果排气扇不是从气流干燥机中除去足够的潮湿空气,将会出现低效的能源使用量,降低处理能力或不一致的产品质量。潮湿的空气被保持在合适的湿度,然后进行的干燥循环。相反,宁夏空心桨叶干燥机,过度的排气状况不允许处理空气达到除水的潜力。
  3、提高再循环空气分布。如果干燥系统安装没有循环空气长度和宽度均匀分布,会有不一致的产品质量、水分和温度。保证合理的温度的设定值,如果现有的热源不正常或不满足目前的生产需求提供足够的热量,需要降低干燥机的生产能力。
  4、要提供良好的加载。一般来说,产品会分布在气流干燥机的宽度,印染设备会导致过度干燥的浅水区和比较低的产能力,这也会造成气流短路,同时相对应的加载的结果会不一致,产品的质量也会不一样。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