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氢氧化锂项目专用气流干燥系统,如期发货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09-24 | 浏览量:
关键词:

近日,我司为某锂业有限公司专业定制的大型气流干燥设备成功发货,用于年产3万吨氢氧化锂项目,干燥无明粉(无水硫酸钠)。在设备到达客户厂区后将由我司技术人员前往进行对设备的安装调试及相关操作人员的专门培训。


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拥有着十几家控股子公司,总资产达49亿元。公司锂盐业务技术先进成熟,产品主要应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储能、石化、制药等领域。


随着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储能领域市场应用深化,3c等电子产品消费量持续增加,锂电池行业需求旺盛。对此,我司在脉冲气流干燥机原有技术基础上,通过升级改造使其更加适合该硫酸钠的干化处理。


此款无水硫酸钠大型非标气流干燥机,包含进料系统、热风系统、干燥系统、产品收集系统、除尘系统、尾气系统和控制系统等。气流干燥机是一种可实现大批量干燥的设备,它采用了瞬间干燥的原理,利用载热的快速运动,带动湿物料,使物料悬浮于热空气中,强化了整个干燥过程,提高了传热传质速率。同时特殊设计的大弯管经实践证明,其能耗能比平均水平降低一半左右。


    气流干燥机作为我司的核心产品之一,一直深受客户青睐。我司拥有美国先进的干燥技术,在大型非标设备的制作上更是拥有多年的制造经验,且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