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如何提高淀粉干燥机的温度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4-18 | 浏览量:
关键词:
  淀粉干燥机的强度比较大,而且投资比较小,自动化程度高,但是能源的消耗是比较大的,主要是其要通过热干燥除去水分,为此温度的提高是必要的,在具体实施的时候要使用一些方法了。

  提高温度,对于淀粉干燥机能耗的提高是关键,是的,这是正确的,凭直觉这似乎是非常好的,可以很容易地用展示了一个健全的热力学基础。大多数干燥机在所有通过它们的产品上都没有大可能的容量,相反,为了防止过度干燥,明显的低效率的实践,操作温度通常是拒绝低于产品质量可接受的允许的额定值。

  虽然这种方法确实减少了能源的使用,但它不是有效的手段。而不是减少,增加温度将允许尽可能多的产品质量,同时,应该减少排气,以将湿度提高到足以降低干燥速率的水平,从而在产品中产生所需的^终水分。

  这种新的操作条件可能比以前使用更少的能量,因为排气流的减少比抵消它的升高的温度。实际的存储的实现取决于淀粉干燥机的每个应用程序的细节,但是,在一般情况下,这种方法适用于较低的温度下干燥,排气温度高的时候变得不那么有效。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