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详解氯化铵干燥机的规划细节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4-18 | 浏览量:
关键词:氯化铵干燥机规划
  这种干燥机是可以大批量处理的,因此整个的速度还是很快的,不过在规划的时候,有很多的事情是需要我们注意的,这也是为了确保^终的效果达到相应的规范,其中就涉及到氯化铵干燥机一些具体的细节。

  氯化铵干燥机规划:

  1、具有非常大的表面积设计的特殊的空气换热器可用于此目的。交换器是为低压降设计的,因此风扇的电能需求的增加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这种热回收装置提供了两个主要的优点,其抓住了可用的显热排气和进气温度的差异,当排气流中的湿度冷凝时,也捕捉潜热。在后期,在排气中湿度较低时,仍可回收显热,这些交换器可以减少对排气损失的能量高达80%。

  2、其规划的时候,可以使用级联或逆流排气,以提高系统效率。其基本原理是从排放端带走空气,尽管空气是不饱和的,但通常会被排放到大气中,并且在产品潮湿的前区域重复使用这种空气,该技术的整体效果是通过在早期干燥阶段预热补充空气来减少排气总量并降低能耗。

  3、干燥产品的均匀性也是非常重要的。不需要额外的能源消耗,干燥蜕皮的一些产品使湿润的产品等于或低于可接受的水分含量。许多因素有助于不均匀干燥,在规划阶段,风扇或空气分配机构的不正确选择会导致这个问题。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