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脉冲干燥机的系统有什么特别之处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3-21 | 浏览量:
关键词:
  该脉冲干燥机允许高的温度控制,同时值得注意的是管式炉会通过它,而且值得注意的是翻滚进行操作,而不是像层叠式那样的升降式,鼓是安装在内部,这样能更好的进行工作,其整个的系统是比较强悍的。

  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厂家介绍在脉冲干燥机操作中,颗粒暴露在表面上,由外部加热,例如合适的热源,如燃气燃烧器或电气元件,在内部翻滚,之后混合产品,不断暴露新的表面,此外,产品颗粒之间有高度的导电性,以提高操作效率。这一原则是建立在间接煅烧炉和反应器的基础上,这将是非常看好的一个方面。

  在所有的干燥机中,物料的前进速度就是说干燥机的停留时间,通常是由滚筒的转速和倾角决定的,通过改变这些参数,可以^地控制停留时间,在任何时候,其中的材料量,鼓的填充量都相当于鼓的截面积或总体积的百分比,它们通常是鼓的总体积的百分之八。

  脉冲干燥机是连续加工设备,能有效处理的饲料,还有就是粉末、颗粒、不脆裂和大固体颗粒的团聚,例如,直排式和管式炉能够处理物料中的各种变化,如颗粒大小和湿度。根据特定的结构,进料口都需要密封良好,以防止冷空气进入系统或将热、充满灰尘的空气排出到大气中,它们以不同的饲料速度从几磅到数百吨每小时。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