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探究脉冲式干燥机不能启动的原因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8-02 | 浏览量:
关键词:脉冲式干燥机不能启动原因

  该干燥机是利用快速的气流,其传热系数高,面积大,时间短,深受用户喜欢,但是有时候会出现不能正常启动的情况,这就影响了正常的生产,为此需要找出具体的原因才可以。


  脉冲式干燥机不能启动原因:


  1、温度保险丝。热熔断器是一种安全装置,为的是保护这种气流干燥机过热,保险丝位于风机外壳或在干燥机的热源如电吹风或气体燃烧器加热元件模型,保险丝应封闭连续性意义通过它时,好连续导电路径,如果过热的保险丝会没有连续性意义的电气路径断,保险丝断了。


  2、门开关。门的开关激活时,干燥机的门是关闭的。大多数的干燥机,门开关的咔嗒声时进行激活,确定门的开关工作,试着从你的干燥机,然后听“单击”,如果门开关使点击的声音,它不可能是有缺陷的。


  3、启动开关。确定是否启动开关的缺陷,尝试启动干燥机。如果干燥机没有启动,启动开关没有过错。如果干燥不响应或发出任何噪音,启动开关,可以在故障,用万用表测试连续启动开关,如果开关不具有连续性,取代它。


  为了脉冲式干燥机可以正常工作,做一些也是有必要的,检查水分指示器,蓝色表示干燥,粉红色表示潮湿,部分地区可略过此条,检查消声器是否脏堵,再生塔回冲压力过大表示消声器需更换,检查前置过滤器和后置过滤器压力降,如果压力降超过0.5bar,更换滤芯,若更换后滤芯仍存在问题,需及时与厂家联系。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