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气流干燥机产生异味应该做哪些检查比较好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6-07 | 浏览量:
关键词:气流干燥机检查

  该机器的脱水发生的时间是非常短的,热效率高,不会过热,整个工作的过程是自动化,并且^终会获得良好的品质,工作的能力也是不断上升的,有时候在操作中会发现有异味产生,这个时候就需要注意了,停止工作检查机器。


  气流干燥机检查:


  1、可能是由于前几次干燥残渣与油混合在一起的原因。处理方法:请更换油。


  2、真空泵上的排气阀开的过大,真空线路有泄露。处理方法:将真空泵上的排气阀门关小一点,关到合适的位置,确保真空线路不再泄露。


  3、排气过滤器不能正常工作。处理方法:马上更换排气过滤器。


  注意当物料含湿量超过40%,但≤60%时,进料较困难,应采用混料器,通过混进干料的方法以降低进料水份,此时,干燥设备的总产量就有较大幅度的下降,这在经济上是不和算的。因此,用户应先用机械的方法(离心脱水或压滤)尽可能的降低进料水分,以确保干燥作业的顺利进行。


  为了保证气流干燥机干燥的产品的纯度和保护你的设备的运行效率,首先,你必须设计卫生,用于食品加工设备的材料应易于清洁。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