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干燥开启富马酸亚铁干燥新时代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2-09 | 浏览量:
关键词:富马酸亚铁干燥

      随着畜牧业的快速发展,富马酸亚铁在饲料和畜牧用途极为广泛,它是一种治疗贫血药物,可预防各种动物缺铁性贫血,提高动物的成活率、免疫力和抗病力,且具有成本低、效果好等优点,已然成为了畜牧业常用的药物之一。
      我司研制的干燥设备运用于各行各业,在医药行业我司也有着夯实的技术基础,近日,我司研制了新型的富马酸亚铁专用干燥生产线,目前湖南某家农业公司已签下订购合同,不日将投入生产。
      我司之所以能够如此快速地研制出此条专用生产线,不仅仅是因为技术的强大支撑,还取决于我司庞大的客户群的数据反馈,两者相结合,达到了“1+1>2”的^效果。该生产线可以满足每小时0.4吨的生产量,使用天然气加热的加热方式,通过螺旋加料器将物料送至干燥设备内,为了减少热量损失,我司在干燥主机外部增加了一层岩棉,便于保温。干燥操作时,采用管径交替缩小或扩大,使气流和颗粒作不等速流动,气流和颗粒间的相对速度与传热面积都比较充分,从而强化传热传质速率。
      健达干燥多年来一直以优质供应商的身份,展现在众多商家面前。我司也不负众望,每次都用精湛的技术为每位合作伙伴解决干燥难题,热忱欢迎广大合作商前来咨询。我司会给每一位客户量身打造^合适的技术方案。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